李茂发声怒揭团队内幕 马雪阳价值观黑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3:49:47

  本文标题:李茂发声怒揭团队内幕 马雪阳价值观黑暗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近日,刘洲成老婆将家暴事件曝光后,曾是同一组合团员的马雪阳居然点赞了让刘洲成退出娱乐圈的微博。这一举动让粉丝更加相信之前至上励合成员不合的传言。

 李茂发声怒揭团队内幕 马雪阳价值观黑暗

  就在刚刚至上励合的前成员李茂也发声了,“你们四个欠我一句对不起!至上励合被你们毁了!”语气非常愤怒。在文中李茂还爆出很多组合内幕,包括马雪阳的心机等,李茂几年前退出组合,大家一直以为他是主动退的。其实是被赶走,这一部大戏啊!简直惊呆了我的小伙伴!原来男团之间也撕X!

 李茂发声怒揭团队内幕 马雪阳价值观黑暗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你们至上励合戏太足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