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乔欣家境曝光 她才是现实版曲筱绡!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2:2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Word天啊!万万没想到,《欢乐颂》里的乖乖女乔欣才是富二代。近日有网友扒出来“关关”扮演者乔欣的真实身份,令人大跌眼镜,她居然是个不折不扣的“曲筱绡”,开豪车住别墅,俨然一位小公主。

7dd4936cly1ffnb3x3s57j20p00h6jsf

乔欣写真

e70714f0a4e44e92934de326ac3afc21_th

乔欣欢乐颂剧照

  随着《欢乐颂2》的火爆,五位主演越发受到关注,戏里戏外都被扒了个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五美”中最没存在感的乖乖女“关关”乔欣,现实中却被网友扒出是个住大别墅开豪车的白富美,堪称曲筱绡原型!

ab3450c46dec4c4ea115d44567411383_th

乔欣抱着萨摩耶

乔欣抱着萨摩耶

乔欣晒出豪宅的照片

  据悉,乔欣刚出道没多久,就在上海拥有一套独栋别墅,乔欣在微博晒过所住别墅的内景照,装修风格是华美的欧式风,家中还带旋转楼梯和豪华家庭影院,院子大得能让萨摩耶尽情地撒欢奔跑。

e9ddeedbc9e54fb0b86eb9da4ac03c50_th

乔欣平时的座驾是宝马X6

  乔欣出行的座驾也不普通,被曝出生活中开的是宝马X6,一款外观时尚的百万级SUV。也有网友在商场偶遇乔欣,看到她开的是奔驰G级,该车型对外报价至少超过150万。

baa47bf46f684159b9604970c3f129aa_th

乔欣拍戏之余四处旅游

  据说乔欣家里是做生意的,她还有一个姐姐和弟弟,都在国外念书。乔欣从小就像公主一样被父母宠着,家族企业由姐姐接管,她可以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拍戏、到处旅游。

7dd4936cly1ffvng2c8nzj22kw3vc7wn

乔欣剧照

7dd4936cly1ffnb3wrqpsj20my0zkq69

乔欣清新写真

  乔欣在剧中给人印象并不深刻,就像她饰演的角色一样,乐于帮助别人,安心听父母的话,是领导最放心的下属。没想到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么看乔欣的演技确实不错,这个角色对她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话说乔欣家境曝光,不知道又要让多少人路转粉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