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王凯第几集出来和谁演一对 曲筱绡关雎尔喜欢赵启平最后结局怎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20:28:54

  导读:随着《太阳的后裔》的大结局,《武神赵子龙》的热播中,19日有开播以不都市爱情剧《欢乐颂》,由蒋欣、刘涛、王凯等帅男美女主演让这个剧一开播就获得好的开头,电视剧已经播出第8集,欢乐颂王凯第几集出来和谁演一对,曲筱绡关雎尔都喜欢赵启平赵医生,最后三人的结局怎样?

360截图20160422202223174.jpg

欢乐颂王凯第几集出来和谁演一对 曲筱绡关雎尔喜欢赵启平最后结局怎样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19日,电视剧《欢乐颂》开播,该剧因为男神王凯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欢乐颂》王凯饰演赵启平第几集出场?《欢乐颂》王凯和谁配对?王凯感情线是怎样的呢?

欢乐颂王凯饰演赵启平第几集出场 欢乐颂王凯和谁配对

《欢乐颂》目前更新到了第三集,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已经出场,但是和王子文演一对的王凯还没有登场,预计在第四集的剧情或者之后上线,两人剧中有很多的问题,根据现在的剧情推测《欢乐颂》王凯王子文的吻戏应该是在十几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