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丑时代潮流下“丑人”卖肉多恶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06:5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审丑时代潮流下“丑人”卖肉多恶俗

    干露露郭美美、各地的选美小姐,时下流行的丑人无一不在刺激我们的大脑神经,当物质时代的欲望越来越强大,素质底线就变得越来越渺小,这些跳梁小丑通过最快的途径达成目地,他们出位了,观众惊爆了,第三方获益了,这真是时下流行的社会怪病。

郭美美

    郭美美似乎并未从“红十字会”事件的阴影中销声匿迹,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并没有一点愧疚感,身着大胆的服饰在台上搔首弄姿,而观众们也似乎忘记了她炫富拜金的本质,并送给她“天使的歌声、魔鬼的身材”的评价。

干露露

    这个女人一次次的再挑战观众的视觉承受底线,继渔网装“露B装”之后,闪亮的胸罩又戴在了头上,也许她以为自己是中国的“ladygaga”,但是我们看到的只有恶俗,而至于她的母亲,像推销商品一样推销自己的女儿帮助女儿卖弄身体,这还是亲妈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