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肉陪睡烧包门女主角蔡雪敏被人肉 大量私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03:3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卖肉陪睡烧包门女主角蔡雪敏被人肉 大量私照曝光

卖肉烧包门女主角蔡雪敏海量私照

  最近在网上曝光了女演员烧包门事件,据悉女演员烧包门女主角名为蔡雪敏,早年因与台湾女星徐若瑄长得有几分相似而进入娱乐圈,但却连三线艺人都算不上。女演员烧包门再次让网友们对娱乐圈的复杂而感到不耻,没想到辛苦陪睡换来的奢侈品竟然都是假货。

  烧包门女主角为蔡雪敏卖肉陪睡换奢侈品,发现9成为假货,一怒之下将假货全部拿去郊外烧掉,这被称为娱乐圈“烧包门”。其艺名为小雪,并附上大量私照与烧包门照片里女主角对比。蔡雪敏说艺人不好当,尤其是新人。因为拍戏长期憋尿,结果曾经导致肾脏发炎,现在成为药罐子,真是有苦难言。但是,凭着她那坚强的性格,蔡雪敏也在娱乐圈中也有一番不错的成绩。

卖肉陪睡烧包门女主角蔡雪敏被人肉 大量私照曝光

  个人资料

  原名:蔡雪敏

  艺名:小雪

  英文名:ElleChoi

  生日:1979年2月7日

  星座:水瓶座

  生肖:羊

  身高:163cm

  体重:40公斤

  三围:32,22,32

  学历:中五

  籍贯:广东省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我

  休闲娱乐:看电影、听音乐、看书、关心世界人流行资讯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