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美人妖Poy走红网络 瞬间秒杀宅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06:5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poy是泰国著名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于2004年获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如今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

泰国最美人妖Poy走红网络 瞬间秒杀宅男

    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变性手术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一些著名艺人如金星、poy等都曾做过变性手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泰国变性天后poy变性前后对比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现在的poy更具女人味。据poy透露,自己小时候就很想成为女人,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很恶心,自己17岁就接受了变性手术。

泰国最美人妖Poy走红网络 瞬间秒杀宅男

    自从她得到了Miss Tiffany头衔后,电视台为此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讲述了她做变性手术前后的经历。她在节目中说:“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泰国最美人妖Poy走红网络 瞬间秒杀宅男

    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做手术,我咨询过外科医生很多次,并且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最终才决定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做手术的时候真的很疼,不过当想想我变成女人之后的那种高兴的心情,对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的。”

泰国最美人妖Poy走红网络 瞬间秒杀宅男

    在这个性别混淆的年代,就是带上显微镜也不敢确定女子的真身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