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女星全裸登杂志封面 曼妙身姿秒杀宅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6:0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女星全裸登杂志封面 曼妙身姿秒杀宅男 - 责任编辑:Ring

女星全裸登杂志封面 曼妙身姿秒杀宅男女星全裸登杂志封面
女星全裸登杂志封面 曼妙身姿秒杀宅男女星全裸登杂志封面
  明星网讯 近日,几位女星受《WOMEN'S HEALTH》杂志的邀约,拍摄了一组裸体写真,写真中,女星们大展曼妙的身姿,香艳画面引人遐想。
  英国版《WOMEN'S HEALTH》杂志为庆祝其“Boy For Life”活动的展开,邀请了Millie Mackintosh,Kimberley Wyatt,Amanda Byram,Louise Hazel,Tracy Anderson等几位名人女星为《WOMEN'S HEALTH》9月号拍摄了一组裸体运动写真。女星们在片中全裸出镜,展露自己线条紧致的完美身材,尽显力量与运动之美。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