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尼玛不科学啊!雌雄同体再现网络 网友大呼美得惊动了党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3: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雌雄同体在网络上面也不少见,当然这里的雌雄同体不是指动物,而是男人长得太娘,又故意装扮成女人出来诱导网友。

真尼玛不科学啊!雌雄同体再现网络 网友大呼美得惊动了党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现一组“男人”的照片,但是光从图片看,你能认出他真是个男人吗?网友各种尖叫,大呼惊为天人、又一个“雌雄同体”的妖孽,男屌丝女屌丝都活不下去了。

真尼玛不科学啊!雌雄同体再现网络 网友大呼美得惊动了党

    微博水印为赵一铭Yiming,好奇真是害死人,小编立马就在微博上搜,发现粉丝也不是很多,但是照片!!照片真尼玛不科学啊!!美得惊动了党啊!!虽然本人也是不喜欢那种娘娘腔的男人,但是赵一铭!他尖尖的下巴、水汪汪的大眼睛、披肩长发,给人的感觉却很舒服,丝毫没有做作的嫌疑,看了让人新潮无限澎湃。至于你有没有自卑,我反正自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