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悦鑫女友遭人肉:大量私照曝光 曾是选美冠军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20:3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悦鑫大家都不陌生,爆红的一时的央视最帅实习主播。近日,央视最帅主播胡悦鑫终于转正,曝红网络,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人怕出名猪怕壮,走红后的胡遭网友人肉其女友,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友终于亮相于网络,引来无数女粉丝哀怜。照片上胡悦鑫与女友甜蜜相互依偎,脸上挂满笑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男才女貌郎情妾意,据悉,其女友艾楚怡曾是2011年度的中华小姐选美冠军。

    2011年,来自河北邯郸的艾楚怡参加了由凤凰卫视举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艾楚怡的美丽与智慧征服了评委,自信、大方、知性的表现让这位来自中传大四的学生勇夺“最上镜小姐奖”,成为华姐首个双料冠军。有爆料称,艾楚怡和胡悦鑫是中国传媒大学08播本的同班同学,艾楚怡是胡悦鑫班里的班花。

胡悦鑫女友遭人肉:大量私照曝光 曾是选美冠军

与女友合影

胡悦鑫女友遭人肉:大量私照曝光 曾是选美冠军

胡悦鑫

胡悦鑫

胡悦鑫在面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