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太爱小花妹妹竟这样说 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17:3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邓超孙俪又搞事情了。大家都说邓超太爱小花妹妹了,居然自私到这样子。那么邓超到底在微博上说了什么?孙俪又是怎样的态度呢?邓超为什么会娶孙俪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邓超和孙俪那些事儿。

邓超太爱小花妹妹

邓超太爱小花妹妹

  邓超太爱小花妹妹语出惊人

  娱乐圈的夫妻有很多,像邓超孙俪这样的模范夫妻却并不多,因此,邓超孙俪还是很让人羡慕的,孙俪很低调且一直专心演戏,而邓超虽然逗比范十足,不过,并没有忘本,对孙俪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邓超与孙俪

邓超与孙俪

  虽然,在邓超与孙俪刚结婚那会,邓超的名气并没有孙俪大,不过,邓超也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有了今天影帝的地位,邓超与孙俪就像是当年两人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他们现在的生活也是比花儿还甜。

孙俪发了一段与邓超的聊天记录

孙俪发了一段与邓超的聊天记录

  7月2日,孙俪发了一段与邓超的聊天记录,二人探讨关于小花妹妹的婚姻,放大了邓超的“女儿奴”形象。孙俪发文:“昨晚妹妹睡着了,爸爸躺在妹妹身边,深情的看着妹妹说道:真希望她永远在我身边,不要结婚……我说那妹妹得多孤独呀……爸爸想了想说:结婚了,也不要和老公住在一起……还好有个开明的妈妈,我一定会支持她追求自己的幸福的。”

邓超回复

邓超回复

  随后邓超留言称:“结婚了我住对面好了吧”、“小花妹妹结婚后我当保姆”、“我去给小花妹妹做饭”。

  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

  邓超孙俪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甜蜜,孩子等等和小花也十分懂事。让人不由得想到,当初邓超是怎么和孙俪好上的呢?有网友爆料了邓超早前接受采访的视频,当主持人问邓超:孙俪打动他的是哪一点时,邓超不假思索回答道:干活很麻利,我想拥有这样一个保姆挺好的。看到这个言论,粉丝们纷纷留言称:等等爸爸,你不怕回家跪搓衣板吗?口气这么大。

邓超孙俪结婚照

邓超孙俪结婚照

  一:第一印象很好

  第一印象 邓超很可爱孙俪像男孩

  邓超笑着说,孙俪觉得他很可爱。“孙俪告诉过我,拍《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时候觉得我很可爱。她说我是个很有趣的男孩,而且很会演戏。在我认识她之前,她就看过我演的两三部话剧了。”而邓超看孙俪,则觉得她像个男孩。“她大大咧咧的,性格上比较果敢、直率。”

邓超孙俪晒自拍

邓超孙俪晒自拍

邓超孙俪的两个孩子

邓超孙俪的两个孩子

  二:双方家长都很认同

  家长把关 两个妈妈都特喜欢

  孙俪曾经说过,她交男朋友肯定会第一时间让妈妈把关。邓超告诉记者,孙妈妈见邓超时,第一眼就觉得蛮喜欢。而且他第一次见孙妈妈时一点都不紧张,觉得自己人好,对孙俪也好,她妈妈一定会感受到。有趣的是,邓妈妈也特别喜欢孙俪。邓超说,他妈妈一早就看过孙俪演的戏,以前还不是他女朋友的时候就挺喜欢她,觉得这个女孩不错,现在做了儿子的女朋友,那还能不一帆风顺吗。

邓超孙俪写真

邓超孙俪写真

  三:热恋感觉 爱得越久越欣赏对方

  恋爱谈了这么久了,邓超对孙俪的欣赏不但没有减弱,反而与日俱增。“我心中好女孩一定要孝顺、善良、有爱心。而孙俪的优点显然比这个更多。孙俪真诚、率性、善良……太多了,再说下去好像有点夸得过分了。呵呵。最让我感动的是她对我特别体贴。有段时间我脚受伤了,她就买很多红花油和各种药,帮我用热水泡脚,按摩活血,那一刻的幸福足以让我享受终生。”

邓超孙俪全家福

邓超孙俪全家福

邓超孙俪给小花妹妹过生日

邓超孙俪给小花妹妹过生日

  而对孙俪,邓超说他会做个“完美丈夫”。“我知道她需要一个孝顺、有责任心的丈夫,我会尽量向她心中的完美去靠。她老说我比较像小孩,她比较成熟。”

邓超一家四口

邓超一家四口

  邓超孙俪两个人如今可是娱乐圈里少有的逗比夫妇,不仅经常互相调侃,还经常自黑。邓超太爱小花妹妹,不想让她嫁人也情有可原,大多数的父亲都比较偏爱女儿吧,怎么说女儿都是爸爸的小情人,不过看情况孙俪可能是不会答应的,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