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半夜累到强忍眼泪老公秦昊竟这样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7 07:07: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伊能静半夜累到强忍眼泪老公秦昊竟这样说…- 责任编辑:Ring

  伊能静、秦昊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伊能静参加某综艺节目,展现日常生活中照顾女儿小米粒的模样,未料跟老公秦昊的互动引起争议。节目中,秦昊表现得对妻女不太关心,在老婆眼睛不舒服、半夜独自去看医生时,也只说“早点回来,我怕我一个人搞不定”,遭到许多观众怒轰渣男,使得伊能静不得不出面解

  伊能静带小米粒从台湾飞回上海,因为左眼皮肿到几乎看不见了,夜里临时决定自己去看医生,留秦昊在家里照顾女儿,出门前还担心地不断回头交代:“她如果醒了,你就给她120的奶”。而秦昊只是倚在门边说了一句:“去完了快点回来,估计12点她醒了,我一个人搞不定”。

  伊能静强忍眼泪

  看完医生后,伊能静在计程车上差点哭出来,却硬是在镜头前忍住,事后接受节目组采访时,坦言当时真的累到极点、很想大哭,也感慨秦昊花在家庭的时间确实有点少,“他可能会忘了他是有家,他有责任”。对此,秦昊在受访时则解释“每个人可能能力有限,对于我来说,我的能力只能给孩子这么多爱,再多的不是我不想做,是我的能力在这”。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质疑秦昊对伊能静太敷衍、对家庭太不用心,批评“拍节目都这样的态度,那平常生活中呢”、“ 什么叫给不了太多的爱、能力有限?怎么说得出口这种话,看样子又是一个渣男”、“我爸虽然在家也啥也不干,但我妈身体不舒服他会急死”;但也有人认为秦昊只是还在学习,并猜测应该是剪接问题,才会让夫妻之间看起来不和睦。

  为此,伊能静日前在微博回应争议,解释秦昊其实是个很疼妻女的人,“刚生产完,除了喂母奶,为了要养伤口,我都没有抱米粒。没有阿姨、保姆,米粒的第一次换尿布、喂奶都是爸爸亲手照顾的”。她表示,每一对夫妻之间都有外人不知情的默契,“(秦昊)生活里也许是个粗汉子,但大事上绝不马虎,会敢公开牵我的手、愿意成为我与公婆的桥梁、看我被黑时替我说话,低调的个性却陪我上了真人秀”。

  此外,伊能静也透露节目经过剪辑,秦昊原本说的话是“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有些事情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做这么多、不是不想分担。比如她比较细致,就做辅食什么的,我比较有力气,就拎东西、干粗活,她对孩子很细心,我个大老爷们就拼命赚钱,一个家分工,也挺好。”希望大家继续看下去,就会知道秦昊对家庭的付出。她还PO出靠在老公肩上的照片,证实夫妻俩感情好得很,也藉此让担心的粉丝放下心来。


  最新消息:《伊能静半夜累到强忍眼泪老公秦昊竟这样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