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晒婚戒纪念结婚 揭秘刘烨与谢娜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05:3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刘烨晒婚戒纪念结婚感叹8年的时间飞逝!让网友不禁会想起刘烨与谢娜那段情,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的。那么,刘烨和妻子安娜是怎么认识的呢?当年刘烨为什么会和谢娜分手?刘烨人品不好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刘烨晒婚戒纪念

刘烨晒婚戒纪念

  刘烨晒婚戒纪念结婚8周年:八年了,真快

  7月5日,刘烨晒出婚戒照,纪念结婚8周年。刘烨发文称:“零九年七月五号带上的,八年了,真快。 ”

  网友留言:“和二当家一生的承诺”、“还会有很多很多个八年”。

  刘烨和法籍老婆安娜是怎么认识的?

网友

网友

  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外国女友从2006年起开始了新的恋情。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刘烨也是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经过近三年的相恋,刘烨与法籍女友的恋情最近不断升温,他不但大方承认自己已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而且放言将在32岁之前会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两人在这个时候结婚也并不出大家意料。

  刘烨自曝与妻子有文化差异:她曾邀男性朋友回家

刘烨安娜

刘烨安娜

  刘烨和法国太太安娜的爱情婚姻,一直是娱乐圈备受推崇的佳话。聊及夫妻之间相处的“宝典”,刘烨大方分享道:“其实我们也争吵过,我觉得是东西方文化上的差异,她有时候会请男性朋友回家坐坐,有一次我一回家,发现家里有个男的,他还和我说你好,当时就有点接受不了。不过后来和老婆也折衷过,就是各退一步。

  据悉,2006年10月,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依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并一见钟情。2007年4月,刘烨与安娜在北京法国电影开幕式上牵手亮相,首次承认恋爱关系。2009年7月2日,刘烨与安娜在北京景山古寺举办法式订婚宴。2009年7月5日,刘烨与安娜在北京地坛公园乙十六商务会所举行盛大草坪婚礼。随后,刘烨与安娜赴法国举办第三次婚宴,宴请法国亲属,之后赴国外蜜月旅行。次年,刘烨得爱子诺一,2012年1月22日,刘烨爱妻安娜除夕再生产,两人喜获千金。

  刘烨老婆是谁?

刘烨一家

刘烨一家

  刘烨太太安娜依斯.马田(Anais Martane),法籍,犹太民族,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14岁赴巴黎学习中文,巴黎大学毕业,居住中国多年。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作品《中国肖像》以法文、英文两种版本出版并在全球销售。《中国人和犹太人》也将紧随其后。《中国肖像》展览为中法文化之春组成部分之一,于北京(艺门画廊)和上海(艺法画廊)展出。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担任电影制片人及法方外联。热衷公益,主要有“宁夏的孩子们”等项目。安娜出生在法国尼斯一个犹太家庭,这个家庭的艺术氛围很浓厚,父亲是一名戏剧演员,安娜的姐姐也是演员,尽管在法国并不算大腕,但也算很有经验。

  刘烨的妻子安娜是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了,中文水平很高。由于大使馆经常会举办一些party,两人在派对上结识。刘烨与安娜之间的交往先是在一起吃饭,进而相互认识,之后在一起聊天,彼此有了感觉后,接触开始频繁,就这样他俩慢慢走到了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