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刘烨爱醉酒打人谢娜走红致两人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3:56:21

  本文标题: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刘烨爱醉酒打人谢娜走红致两人分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一直以来可以说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刘烨谢娜曾经相恋5年,两人更是一度谈婚论嫁,刘烨曾坦言,只要谢娜今天愿意嫁给他,他就娶。但是最后,两人还是分道扬镳,而且各自有各自的新生活。那么,刘烨谢娜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扒一扒吧!

  刘烨谢娜昔日亲热家居照曝光 揭秘两人分手原因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

  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

  刘烨和谢娜向来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相爱5年来,感情甜蜜,却相当低调。很多媒体曾多次试图采访谢娜,让她说说两人的爱情故事,但都被婉言谢绝。她说:“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想拿他来炒自己,要说,让他说。”两人的相识更像一个美丽的故事,谢娜在北京当“北漂”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烨,两人同样具有爽朗、大方的性格,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不过,当时还在中戏读大四的刘烨远没有今天风光,在谢娜眼里,刘烨“特邋遢,不爱收拾,当然没女孩子追求了”。两人确立关系之后,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就连当初刘烨接拍《蓝宇》,也是因为谢娜在背后鼓劲,他才下了决心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刘烨谢娜拥抱

刘烨谢娜拥抱

  谁知道,就是这句话,却一语成谶。“不要问我,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这是我们俩自己的事情,谢谢你们的关心。”刘烨和谢娜已经结束恋情。之后诸多媒体求证最后还是从两人身边的一个好友处得到了证实:“两人的感情向来很不错,但你知道,刘烨现在一直在各地拍戏,而娜娜的工作也越来越红火,一年下来都见不上几次面。不久以前,可能是大家都觉得这样实在不像谈恋爱,所以选择分手。不过据我所知,两人都对这段感情很舍不得、放不下,都想设法复合。所以,要说他们俩现在处于一个冷静期也可以。”

  5年多的感情就这么没了,刘烨与谢娜的分手令不少人惋惜,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谢娜父亲爆女儿分手原因:谢娜爸爸接受访问时透露,谢娜与刘烨最终分手是因为刘烨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更谈及两人恋爱时的细节,佐证刘烨喜欢酗酒,且爱酒后闹事。谢爸爸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所以他们的感情正是由于刘烨的酒品(不良)而告终的。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真相竟然这般残忍

刘烨谢娜早年亲密照

刘烨谢娜早年亲密照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一个想要稳定下来,可是另外一个则想在事业上再努力一把,两人争执中越走越远最终分手收场!谢娜性格强势在事业上是很有企图心的,不甘心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而刘烨那个时候功成名就,接着就是成家了,成功的男人要的是一个稳定的家庭,要的是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很明显谢娜做不到,那他们的下场只有一个分手了!

  刘烨首度披露当年与谢娜的分手真相,如此劲爆的私房话大放送令一众粉丝十分期待。原来谢娜曾经爱过刘烨,金马奖影帝刘烨和女朋友谢娜向来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相爱5年来,感情甜蜜,却相当低调。但为什么最终没有在一起呢?

  据说两人的相识更像一个美丽的故事,谢娜在北京当“北漂”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烨,两人同样具有爽朗、大方的性格,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

  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不过,当时还在中戏读大四的刘烨远没有今天风光,在谢娜眼里,刘烨“特邋遢,不爱收拾,当然没女孩子追求了”。  两人确立关系之后,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就连当初刘烨接拍《蓝宇》,也是因为谢娜在背后鼓劲,他才下了决心。

刘烨谢娜亲吻

刘烨谢娜亲吻

  圈内令人羡慕的刘烨和谢娜这对情侣,最终仍以分道扬镳为结局,确实令人大跌眼睛。由于双方都是明星,两人分手的原因自然是被关注的焦点!其实说实话本人觉得他们还是很般配的一对,刘烨的内敛和谢娜的开朗正好互补,可结果总是很残忍……

  据知情人爆料,刘烨和谢娜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刘烨一直想和谢娜结婚生子,事业蒸蒸日上的谢娜自然不会轻易放弃好不容易打拼的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于是两人的矛盾逐步升级,在一场激烈的争吵之后,谢娜和刘烨打起了冷战,两人的关系逐步恶化!在冷战时双方都互不联系,最终两人的感情降到冰点。

  谢娜披露和刘烨分手原因 想对张杰说谢谢

刘烨谢娜情侣照

刘烨谢娜情侣照

  尽管当今明星、名人出书,在社会上已是骂声一片。但勇敢的谢娜依然向前冲。昨天,谢娜告诉记者,为纪念她从四川到京城北漂10周年,她耗时两年撰写的一本新书《娜写年华》,已经出版。12月27日,她将携新书《娜写年华》在成都举行“全国首发式”。

  13年前,花季少女谢娜参加了本报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音乐电视片《九妹》,在上百个“九妹”报名人选中,谢娜以清纯、自然的表演击败对手,成功主演了九妹。一晃13年过去了,当年还是一个把“花”念成“发”的中江妹子,一跃成为当今中国娱乐圈有名的主持人,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新书《娜写年华》到底写了些什么?谢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谢娜抱着刘烨

谢娜抱着刘烨

  不回避与刘烨的分手

  谢娜笑着说,这本新书首次披露了她的很多秘密,如自己小学和中学的暗恋故事,初次开车被警察逮到后又成功逃跑的惊险经历,以及与何炅陈坤的恩怨情仇等。谢娜说,《娜写年华》里,并没有回避刘烨,而是大大方方地讲述了自己和刘烨的往事。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谢娜在书里给出的理由是两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造成了误会和隔阂。谢娜说,“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是快乐的,相信即使岁月流逝但感情永远在,将来看到这样的文字应该也会觉得很温馨。”

  当问她:“现在还与刘烨有联系吗?”谢娜低调地说,“分手了还是朋友。我们还是有一些联系,比如生日聚会上。但我真的不想过多谈这件事,我想我的主持事业和我的感情应该与书中没多大关系。”

  讲述艰辛北漂故事

  谢娜介绍,这本书写了一年多时间,全是业余时间亲笔撰写。“写这本书时,我曾多次流泪,真实记录我在娱乐圈打拼的十年心路历程,以及十年来艰辛的北漂生涯,练就了我如何化悲痛为力量,痛并快乐着的健康心态。这书就像一面镜子,真实曝光了我的喜怒哀乐。由于平常工作比较忙,所以这本书几乎都是利用坐飞机的空隙时间完成的,而且草稿五花八门什么纸都有,用得最多的就是飞机上的清洁袋。 ”

  谢娜说:“十年前,我才16岁,一个从中江县城出来连普通话都讲不好,把‘花’念成‘发’的中江人,我没有任何社会背景,16岁女孩,就独自一个人来到北京闯荡。因此书中,详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北京舞台成为当红主持人,当红影视明星。也详细讲述了我十年中间,遭遇了家庭变故、事业受挫、流言漫天。我是如何坚持下来并做到笑到最后。”

  有关刘烨的章节

  【给不了你要的告白】

  当我和一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我依然会关注他,祝福他,知道他已经找到了新的感情以后,这个时候我才会放心地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

  有关张杰的章节

  【路过花开路过你】

  张杰总能给人一种神奇的东西,就像神来之笔。比如所有的人都觉得他可能颓废颓下去了,他却突然跑去参加比赛了;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他突然冒着流言的压力在屏幕前说谢谢;大家都在赈灾义演,他自己默默地跑回成都捐款捐物去了,还不告诉任何一个人。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做什么事情也不会提前说,自己默默地想到了,就去做,他认为是他想要表达的东西,就去做。

  如果说,让我对张杰说一句话,那应该是三个字:谢谢你!

  刘烨曝与谢娜分手原因:她特别红时跟我提分手

谢娜刘烨年轻时旧照

谢娜刘烨年轻时旧照

  最新一期的《花样爷爷》中,刘烨与爷爷们在瑞士的旅途运气颇佳,一路上畅通无阻,就算是在雪山突遇暴雪也最终逢凶化吉,刘烨也迅速地摆脱了之前“拒拍”的负面情绪。一日行程之后,心情颇好的刘烨更是和同住一间房的老大曾江拉起了家常。

  在曾江的八卦下,刘烨回顾了自己仅有的三段感情经历。除了与现在的老婆的第三段恋爱,刘烨还自曝21岁前没谈过恋爱,因为喜欢打篮球、喝酒,不愿被女生纠缠,后来经不住软磨硬泡,谈了第一段短期恋爱。

谢娜张杰大婚

谢娜张杰大婚

  提到大四时候的第二段恋情,刘烨似乎有些激动:“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这样,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

  因为刘烨与谢娜之前的恋情,网友不禁猜测刘烨谈到的第二任女友就是谢娜,疑似含沙射影,对谢娜表示不满。

  刘烨承认曾依赖酒精 与谢娜分手真实原因浮出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近日,演员刘烨应邀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中他透露自己曾在2006年前后度过一段最艰难的时期。长达五年的严重失眠,每天只能靠安眠药和酒精维持。各种突发的状况让他几乎要承认自己的失败。而经过记者推算,恰好是那一年,刘烨与谢娜分手,此后传出是因刘烨酗酒。

  2006年,刘烨和谢娜结束了长达五年的恋情。对于他们感情的结束,当时外界议论纷纷,各种猜测皆有,而传言最盛的就是有媒体爆出的因刘烨酗酒。此传言一度引发谢娜强烈愤慨,公开斥责该媒体,甚至打算将其告上法庭。但是,时隔多年,刘烨在《鲁豫有约》的节目现场,亲口说出了自己当年的困境。

  刘烨透露,自己从2004年开始患上失眠症,严重程度达到“从晚上十点上床,可以一直睁着眼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失眠一直持续有四、五年,让刘烨非常痛苦,每天只能依靠安眠药和酒精来帮助自己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刘烨说,2006年那一年,各种突然发生的状况让他觉得自己要完蛋了,几乎要承认自己的失败。

  谢娜父亲爆女儿分手原因:刘烨酗酒屡教不改

刘烨谢娜甜蜜瞬间

刘烨谢娜甜蜜瞬间

  刘烨与谢娜这对曾经的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最终以分道扬镳的结局收场。刘烨恋上了法籍女友,谢娜也和成都籍快男张杰志同道合。日前,本刊记者却从谢娜爸爸处得知谢娜与刘烨结束五年的长跑爱情却另有原因。重提这段恋情,谢娜爸爸竟然踢爆刘烨因为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才宣告这段恋情结束。

  因为酗酒 刘谢恋终结

  和谢娜一起相恋的五年间,双方每年过年时都会轮流到对方家里过年。谢娜爸爸透露,刘烨就曾去过谢娜家两三次,当时谢爸爸对他的印象还比较好,“刘烨这个孩子感觉还是挺老实的,各方面条件也都很好。”

  不过,唯一让谢爸爸感到不满的就是,刘烨喜欢酗酒,而且酒后还喜欢闹事。谢爸爸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自己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所以他们的感情正是由于刘烨的酒品而告终的。

刘烨和老婆

刘烨和老婆

  喝完剑南春 骂人还打人

  据谢爸爸的回忆,刘烨第一次上门时,刚下飞机,谢娜父母便将他们接到一家酒楼吃饭。其间,刘烨可能因为见到准岳父岳母比较开心,多次敬酒,干了很多杯。而熟知刘烨酒品的谢娜,怕他喝醉后失态,多次强行限制他喝酒。此时的刘烨也还很听话,本来酒量尚且不错的他,并没有太多的失态行为。

  而谢爸爸见准女婿是个爱酒之人,回家后便拿出家乡好酒剑南春来招待刘烨。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把酒话家常,非常温馨。因为酒是谢爸爸给的,谢娜此时也不好再制止刘烨喝酒。酒兴大发的刘烨越喝越欢,一人喝光一瓶剑南春后开始酒后失态。而当时的场面至今仍让谢爸爸记忆深刻,“他喝醉了酒以后就很失态,会骂人、甚至还会打人。”

  “醉汉”刘烨

  醉骂周迅

  多年前,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庆功宴后的活动上,刘烨喝了很多酒,醉酒后对着周迅出言不逊。最后周迅怒不可遏,拿起桌上的可乐就砸向刘烨,然后愤然离去。

刘烨安娜谢娜张杰

刘烨安娜谢娜张杰

  醉打翻译

  去年在美国拍摄《暗物质》(原名《流星》)时,刘烨一次醉酒后将翻译打伤,翻译告到了美国的法院。最后,刘烨花了80万人民币摆平此事。报料此事的圈内人称,刘烨酒后容易情绪失控打人,这点他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现在大家清楚了吧!不过这些都只是传说,谢娜刘烨本人也没有向媒体坦言过分手原因,所以男人窝小编也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假。其实,两个相爱的人分手了,还是不要去在乎分手的原因。因为毕竟曾经相爱过,分手了就祝福对方幸福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