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小举动尽显与娜扎甜蜜 昵称曝光引郑爽粉丝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8:0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力娜扎自从和张翰被曝恋情并公开恋爱关系已有3年,因为各种是是非非,两个人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直到相伴至今3个年头了,大家对他们的恋情才有了一定的态度改观。近日,娜扎所在的节目组工作人员隐隐约约地透露了两人的小甜蜜,两人的恋情看起来相当稳定。

张翰娜扎

张翰娜扎

  节目最后一期,古力娜扎等人结束旅程,每个人都拿掉麦克风时,节目监制在和成员们闲聊,“他们几乎每两天要问我一下她的状况,我现在可以告诉她了”,原来在20几天的旅程中,监制一直瞒着没有告诉她,有人一直很关心,监制继续爆料对方还说“帮我照顾好我们家小公主”,立刻引起在场所有人惊呼,更直呼“好幸福”。

张翰娜扎

张翰娜扎

  虽然节目中刻意没有把这个人是谁说出来,不过古力娜扎脸上害羞、腼腆的神情已经出卖了一切,这个人应该就是她的男友张翰,对方先前曾参加过《花少1》,与节目组打下良好关系,托熟识的工作人员帮忙照顾也是理所当然,连一旁的井柏然听了既羡慕又忌妒地问:“没有人托你照顾他们家小王子吗?”可见古力娜扎和张翰的感情不畏网络上的风风雨雨,依旧甜蜜幸福。

张翰娜扎

张翰娜扎

  但随着两人因为甜蜜片段而上了热搜,也引来了张翰前女友郑爽的粉丝又一轮吐槽。有网友就称张翰是不要“小仙女”,改要“小公主”,并讽刺不知道张翰要给下一任女友起什么样的昵称。其实小编觉得,郑爽本人都已经对和张翰分手的事情翻篇并不留恋了,粉丝又有什么必要还不翻篇,显得留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