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两天一夜》和《跑男》的战火烧到中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4:5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版《两天一夜》

韩版《两天一夜》

韩版《Running Man》

韩版《Running Man》

  中国频繁地从韩国引进节目,于是在韩国的老对手原版《两天一夜》与《跑男》成功在中国会和,这次究竟谁胜谁负呢?

  11月1日,韩国真人秀《两天一夜》的中国版将登陆东方卫视。该节目和正在播出的另一档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在韩国就是一对“冤家”,韩国KBS和SBS分别将这两档节目作为主打PK,如今在中国荧屏这对冤家也将狭路相逢,将战火延伸到中国荧屏上。

  《两天一夜》被称为韩国 “国宝级”节目,早在2007年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屡创韩国综艺史上的奇迹,近三分之一的韩国观众每周必看。而2010年播出的后起之秀《Running Man》(简称《跑男》,中国版为《奔跑吧兄弟》)曾经一度超越《两天一夜》。但是深厚的底蕴让老牌节目《两天一夜》持续焕发青春,播出第七个年头依然保持着收视第一桂冠。《两天一夜》版权方KBS的中国代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天一夜》在韩国赢了,在中国也希望可以。”

  原版的《跑男》似乎更符合亚洲化的胃口,在本土收视却不是特别好。而韩版《两天一夜》更贴近韩国人民的生活,因此收视高居不下。目前在中国市场,《奔跑吧兄弟》还是暂时领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