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秦岚化身宋小宝迷妹 这样中二的秦岚你能接受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02:5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喜剧总动员》秦岚颠覆演绎琼瑶剧 化身宋小宝迷妹

近日,《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登录浙江卫视,再次掀起喜剧狂潮,而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秦岚搭档相声名师侯振鹏为观众另类演绎剧场版“情深深雨蒙蒙”,在节目中秦岚颠覆“琼瑶女神”形象,夸张搞笑的演技加上金句频出的段子引爆全场笑点,秦戏精上线。在挑选导师环节,秦岚表白宋小宝,并成功加入贾玲宋小宝战队。

颠覆形象自带搞笑GIF 夸张演技笑爆全场

本期《喜剧总动员》中,秦岚饰演一个不会演戏做作的著名女演员,出演《情深深雨濛濛》桥段并饰演依萍一角,秦岚以一身学生装出现在观众面前,以极度夸张的演技,在整个段子中彻底放飞自我引爆全场笑点,彻底颠覆形象。她表示:“在节目中,我要扮演一个不会演戏做作的女演员,就是既要接地气又要遭人烦,这样其实挺难的,最后我自己也加入了许多夸张动作,想让这个女演员的角色更直观的展示给大众。”

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跟帖到“秦岚这个话剧团,是我现在看到最搞笑的段子”“戏精上线,我不愁接下来的表情包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秦岚吗?”热评也引来不少KOL的视频分享,将这个精分的秦岚分享给更多的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