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欢乐喜剧人》周日总决赛 宋小宝沈腾回归助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8:0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欢乐喜剧人》周日总决赛 宋小宝沈腾回归助阵—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京华时报4月1日报道 东方卫视第二季《欢乐喜剧人》4月3日21点将迎来总决赛。五组竞演队伍为争夺“喜剧之王”请来了强大的帮帮团。第一季“喜剧之王”沈腾及宋小宝皆回归团队助阵。

强大帮帮团助演总决赛

历时三个月,《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赛程接近尾声,各竞演团队为了能在最后一场决定“喜剧之王”归属的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纷纷拿出高质量作品,还邀来强大帮帮团为自家团队增辉。其中,备受网友期待的宋小宝、沈腾分别以“美人鱼”“太白金星”形象登台助演。

辽宁民间艺术团遗憾错失第一季冠军,为了争取最终的胜利,团队成员宋小宝回归舞台助演文松、杨冰。宋小宝除不留余力展现自己的搞笑功力外,更是凭借着强大人脉,邀来谢娜、大鹏、王祖蓝等一众明星,豪华阵容令人艳羡。作为卫冕冠军的开心麻花也不输阵,第一季“喜剧之王”沈腾现身总决赛,为王宁、艾伦倾力助演。著名京剧跨界艺人裘继戎以“舞”力挺。德云社岳云鹏、孙越助阵团更是浩大,于谦、高峰、郭麒麟、烧饼等一众相声演员鼎力支持。“喜剧老顽童”潘长江则让女儿潘阳加盟,父女合力笑翻全场。

打造喜剧“饕餮盛宴”

要想赢得总决赛桂冠,众喜剧人熬夜奋战。辽宁民间艺术团此次的作品讲述一个爆笑的“人鱼之恋”,宋小宝饰演游到浅海的“美人鱼”爱上欲跳海寻死的大鹏,两人的表演笑翻全场。德云社捧哏、逗哏风云再起,在岳云鹏、孙越带领下开始了才艺大比拼,纷纷亮出绝活。

卫冕冠军开心麻花团队王宁成为失去法力的齐天大圣,艾伦则是其铁粉,扮演一个无头脑大马猴,两人趣味对话引得观众捧腹。沈腾以太白金星的身份惊喜现身,作为配角小仙,仍旧不失第一季时的风采,令人赞叹。“喜剧老顽童”潘长江再次突破自我,以葫芦娃形象出现,逗趣十足。他延续了以往作品以小见大的风格,展现老人和孩子的烦恼,演绎幸福的真谛。“喜剧新势力”大潘、佳佳两兄弟化身海盗,遭遇风暴后误闯神秘岛,并与当地单纯善良的村民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喜剧三强”竞争激烈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集齐喜剧众强,可谓各有千秋。从前十一期节目来看,德云社岳云鹏发挥较为稳定,一直处于前三;开心麻花王宁、艾伦及辽宁民间艺术团虽然起伏不定,但实力有目共睹;老艺术家潘长江尽管只参加了三场比拼,但踏实稳重的台风以及多年积累的人气基础则时刻发威。大潘、佳佳团队一直以“黑马之姿”作为“喜剧新势力”一路过关斩将,劲头十足。

从现场来看,德云社、开心麻花及辽宁民间艺术团“喜剧三强”表现更为突出。德云社岳云鹏本场比赛再次上演“一哥之争”3.0版。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期尽管排名不利,但人气成员宋小宝的回归有了“翻盘”之望,再加上谢娜等众明星大咖的加持,胜算较大。开心麻花作为卫冕冠军实力强大,他们此次上演了舞台版的“大圣归来”,不仅舞美高大上,演技精湛,现场氛围更是燃到爆,再次赢得“喜剧之王”不是没有可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