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曾当一年韩国练习生 吃不了苦打道回府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3:3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女团

韩国女团

陈学冬

陈学冬

  韩国练习生究竟有多苦?可能很多人都没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大家只看到了那些出道明星们多才多艺,美貌满分。但是如果说不少当练习生失败的人回国当了大明星,可能各位就对练习生制度的残酷有所体会了。

  上厕所要按顺序 练习生爆料每天只能吃萝卜拌饭

  为了保持巴掌脸和筷子腿,练习生们必须长年挨饿……哦不,是节食!Oh my思密达,据说张碧晨最穷的时候也是一天只吃一盒泡面!

  虽然在棒子神剧里,韩国艺人都是在家有管家伺候、出门有豪车接送、下车有粉丝簇拥!你以为这些艺术都是来源于生活?NO NO NO!一间宿舍住N多人、吃不起饭只能喝白开水、每天除了歌舞培训只能睡三个小时……才是练习生真实的生活写照。韩国的练习生居住基本都是经济公司安排,条件好点的是同类的练习生混住租来的宿舍,往往是许多人挤在一个狭小的房间。条件差的基本都是住在经纪公司的阳台或者办公室地铺。白天在一起训练,晚上在一起住,怎么会培养不出超强的团队默契,像允浩和昌珉就是同居九年的好基友!

  来自中国的练习生小超说:“虽然公司提供住宿,但是15个人要挤在一个公寓里。为了避免早上起来抢厕所发生冲突,厕所上贴有放水顺序表,谁先上谁后上都有规定。”

  练习生唱不好或因身材走样被淘汰 淘汰率高达50%

  筒子们可能很难想象,在每天这么饿的情况下,练习生们还要付出超高强度的体力消耗唱歌练舞。360度帅得无死角的吴亦凡就说他常常从早上练舞到凌晨,韩庚更是练舞练到骨折!但是在练习生中是没人为这个叫苦的,因为每个人都是这么拼命!高考的千军万马挤独木桥在练习生的出道难度面前立马被秒成渣渣。在培训的过程中,公司会因为唱歌不好、或者长大成熟后形体外貌走形而实行残酷的淘汰,经过两年的培训,会有50%左右的淘汰率。

  而练习生生涯短则一两年,长至六七年,像允浩出道前就当了六年的伴舞。但是如果要颁发“韩国练习生最坚韧不拔奖”则非韩国JYP经纪娱乐公司的G.Soul莫属,2015年1月12日,JYP娱乐方面公开了G.Soul的出道专辑《Coming Home》封面照,而这一天,他等待了15年。

  陈学冬也曾是韩国练习生 仅一年封闭训练就放弃回国

  能成功出道的只是那凤毛麟角的两三只,未能出道的中国练习生们因自身的良好条件和在韩国学习的基础,回国后也能在演艺圈谋得一席之地。回国参加综艺节目,或是转向幕后工作。吴亦凡的好朋友宋秉洋转至幕后,成为音乐制作人,李宏毅参加了《变形记》节目,张迅夺成了造型师。

  还有一个人大家万万也想不到,他就是因为在《小时代》里饰演周崇光而一夜成名的陈学冬!冬冬老师曾经是韩国CUBE公司的签约实习生,但是仅仅过了一年时间,他就放弃了练习生身份回国完成学业。

  相信大家再看到舞台上面光鲜亮丽的他们,会明白他们的成功是多么理所当然。未能出道的练习生们也因为在最青春的岁月狠狠地吃过那段苦,而给以后的人生积累了不可替代的养料。每一次付出都是在积累财富,而每一个回报都不是无缘无故!

  即使没能通过练习生的训练,这些人依旧有成为吸金明星的潜质。所以不妨放轻松,别把练习生整得如此苦逼,多培养一些不同类型的人才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