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经纪公司是哪家?跟阚清子大秀恩爱不怕未来被打脸吗? 发展道路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0:12: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曝光,让数万的粉丝们伤透了心,这一波狗粮还没有吃完,下一波狗粮已经向观众们砸来。随着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的开播,纪凌尘和阚清子这对情侣也毫不避讳,在节目中大胆秀起了恩爱。

虽然二人的事业都处于上升期,知名度不是那么高,但是湖南卫视或许看中了二人的潜力优势,毫不犹豫的拉拢二人加盟,事实也证明湖南卫视的决定没有错,在节目中二人即充当颜值担当,又能单抗收视率,可以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纪凌尘经纪公司是哪家 未来发展道路如何

在节目中,纪凌尘和阚清子两人是一对互怼互爱的小情侣,在节目刚开播时阚清子就警告纪凌尘不许再外人面前吵架,两人要和睦的拍摄节目,事实总不随人愿,纪凌尘因为在上船时忘记扶一把小女友就惹得阚清子不高兴了,两人随即开启了一场互怼辩论。

阚清子在节目中数次暗示让纪凌尘多跟着刘涛老公王珂学习,但是刘涛却很羡慕他们两人这种小情侣的争吵模式,简单又快乐。明星谈恋爱原本就有无数只眼睛盯着,选择公开也代表要顶住不少的压力,纪凌尘和阚清子能被观众接受和祝福,也希望二人继续勇敢的爱下去,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