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的男朋友纪凌尘帅气私照 阚清子喊吴世勋老公纪凌尘哭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4:52:01

  本文标题:阚清子的男朋友纪凌尘帅气私照 阚清子喊吴世勋老公纪凌尘哭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阚清子的男朋友是谁?相信大家都不太清楚吧!阚清子从来没有对外公布过自己的男朋友,但是雁过留痕,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阚清子的男朋友就是纪凌尘。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纪凌尘外形帅气。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阚清子的男朋友纪凌尘帅气私照吧!

  阚清子现任男友是谁?喊吴世勋老公男友纪凌尘哭晕

吴世勋

吴世勋

阚清子纪凌尘搞怪

阚清子纪凌尘搞怪

阚清子纪凌尘亲昵

阚清子纪凌尘亲昵

  七夕情人节,阚清子微博晒出吴世勋照片,并且公开表白,喊吴世勋老公,让不少粉丝打翻了醋坛,阚清子微博写到:“以后找我老公,请直接联系他本人,谢谢”。其实,阚清子老公并不是吴世勋,阚清子只是吴世勋的粉丝而已,阚清子的正牌男友是纪凌尘。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阚清子微博晒出吴世勋照片,并且公开表白,喊吴世勋老公,让不少粉丝打翻了醋坛,阚清子微博写到:“以后找我老公,请直接联系他本人,谢谢”。其实,阚清子老公并不是吴世勋,阚清子只是吴世勋的粉丝而已,阚清子的正牌男友是纪凌尘,也是一等一的大帅哥。

  阚清子很少提到自己的感情问题,也没有公开承认过自己的男友是谁,因此阚清子的男捧友是谁,我们也无从得知,至于阚清子男友是不是纪凌尘,尚且不清楚,不过,阚清子和纪凌尘拍摄的合影中,十分亲密,如同小情侣,想必两人关系不一般。

  网友评论:

  _尊敬的汎二二:清子也喜欢勋勋!!!好多女艺人喜欢勋勋。

  克里克里朴灿烈:女神你居然敢有男神。

  李珠辉:纪先生哭晕在厕所。

  Reset_Regret:居然是行星饭。

  美屎坨:这是微博示爱吗。

  oohool:小鹿哥的人也敢抢。

  阚清子是郑爽闺蜜,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阚清子在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欣荣格格,该剧在优酷大剧盛典上荣获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

  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璀璨人生》,饰演叶琳,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参演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姚莫愁 。2014年在家族斗争剧《继承人》中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何星然。

  阚清子被认为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角的不二人选,不过,目前,贝微微已经确定由闺蜜郑爽出演。

  美女明星阚清子美拍首秀男友 网友:截图纪念

阚清子晒男友

阚清子晒男友

  今日,美女明星阚清子首次在美拍上晒出男友视频,视频中的男生戴着帽子,手里拿着“狼外婆”玩偶,正在扮演着“大灰狼”,表情俏皮。阚清子很少晒男友视频,此举也让网友纷纷送祝福,并调侃“截图纪念”。

  阚清子男友纪凌尘个人资料帅气私照 颜值不输吴世勋吴亦凡

纪凌尘可爱

纪凌尘可爱

纪凌尘模特身材

纪凌尘模特身材

纪凌尘随性

纪凌尘随性

纪凌尘冷酷

纪凌尘冷酷

纪凌尘帅气

纪凌尘帅气

  郑爽与胡彦斌坐实恋情了,郑爽闺蜜阚清子恋情也被细心的网友扒出。那么,阚清子男友是谁呢?阚清子男友就是纪凌尘,可能不少网友不知道纪凌尘是谁, 不过,从照片上看,纪凌尘长相帅气,颜值不输小鲜肉吴世勋、吴亦凡。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男才女貌,天生一对,那么,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怎么认识的,纪凌尘 家庭背景有如何呢?

  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阚清子纪凌尘甜蜜牵手

阚清子纪凌尘甜蜜牵手

阚清子纪凌尘

阚清子纪凌尘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阙清子公布恋情,瞬间冲上热搜第一,不错,帅哥美女就是养眼,另外,大家之前都说这次米兰时装周有个男超模纪凌尘受到网友 的关注,一查,原来就是前几天8阚清子时候顺带提过的,阚清子的现任男友,纪凌尘出生于1993年,颜值爆表,网友直呼:“男友不要太帅”。

  阙清子与男友纪凌尘在ins上经常互动,两人穿情侣装,甜蜜同游,小情侣恋情比闺蜜郑爽还有浪漫。

  纪凌尘家庭背景

  据悉,纪凌尘是一个模特,身材高挑,冷酷帅气,大长腿十分抢镜,网友怒赞阚清子纪凌尘是现实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璀璨人生》阚清子:何润东最适合做男友

  由何润东、阚清子,李沁,张勋杰等联合主演的姐妹虐心夺爱剧《璀璨人生》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逼问阚清子喜欢台上哪位型男时,她鬼马的表示何润东最适合做男友,而选老公则张勋杰更合适。

  戏内情侣戏外哥们 阚清子:何润东最适合做男友

阚清子何润东

阚清子何润东

阚清子介绍角色

阚清子介绍角色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当天现场除了何润东和张勋杰的求爱戏码吸引人外,阚清子被主持人逼问两位型男最喜欢谁的情形也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我本来想说二人都适合做哥们,后边觉得主持人肯定会以男女之间没有纯正的友谊来搪塞我,所以我只好冒着被两位哥们报复的危险说出了我的想法”。原来阚清子和何润东,张勋杰在剧中都有比较激烈的对手戏,主持人为了烘托气氛故意调侃她问到哪生活中喜欢哪一款,她表示何润东更适合做男友,而选老公则张勋杰更合适,“白羊座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加之剧里何润东又是个浪漫的高富帅,不过就是因为他太完美所以最适合做男友,而张勋杰是个典型的经济适用男,细腻很适合做老公。”

  四度合作默契足 李沁阚清子互送祝福

  各自介绍角色过后,主持人为考验四位主演的默契度特意设置了好玩的整蛊游戏,阚清子再次陷入了主持人的“圈套”,抽到了要背起人高马大的张勋杰的牌子,“穿高跟鞋背起人来可真要了命了,不过还好何润东在后边有帮忙作弊”。不过背人这还不算,主持人还要阚清子和李沁对对方互相说一句敌对又亲密的话,这可难倒了两位“相爱三年”合作四次的闺蜜了,未免让主持人的“挑拨离间”之计得逞,阚清子使出了杀手锏,像李沁表白“有多爱,就夺爱,但是你是我的最爱”巧妙的回应了这个棘手的问题,而李沁也十分默契的送上“希望阚清子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的祝福,让我们看到了俩人深厚的友情。

  阚清子的男朋友是谁,感觉像雾里看花。不过阚清子经常在微博上发和纪凌尘的亲密互动与私照,纪凌尘四她男友的事件八九不离十。而 阚清子喊吴世勋老公,只是为了搞怪,不然谁敢乱喊老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