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 薛之谦家庭背景童年经历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00:3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被网友夸赞孝顺。而薛之谦好友朱桢也来帮忙,两人上演好基友一幕被网友抓拍。不过,大家都知道薛之谦能有今天,也多亏了当年薛之谦爸爸的支持。这几年,薛之谦经过了歌红人不红的低谷,终于又回到了大家面前。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网友称他很帅很孝顺懂感恩!

  薛之谦(Joker Xue),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近日,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逛家具城引来网友的围观,还真是孝顺呢!

  还记得薛之谦的爸爸早前参加薛之谦的演唱会,为儿子加油助威,还给薛之谦多个角度可以说是全程拍照了,真的是个好父亲。薛爸爸也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薛之谦舞台上的风采及作品!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

  近日,有媒体拍到“段子手”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逛家具城,而薛之谦的好兄弟朱桢也是热情现身,全程陪同为他出谋划策。薛之谦一身白色短袖搭配灰色长裤休闲出镜,戴着口罩的他与好友朱桢两人似乎刚看完房走出来,两人在街上说说笑笑甚是放松。最后,薛之谦和朱桢通过马路与另一头的薛爸爸汇合。

  次日,薛之谦父子和朱桢三人再次前往家具城挑选家具,薛之谦不断认真地拍照,看来此次购买新房是八九不离十了。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的举动让人觉得薛之谦真的是个顾家的人,如今,事业蒸蒸日上、大红大紫的薛之谦终于可以回报父亲的恩情啦。

  对此网友表示,“有孝心!表白薛之谦!”"薛爸爸很萌的,老薛与老爸的画风还是很像滴"此前薛之谦一直表示为完成音乐梦想花费大量资金,在节目中称之前家庭条件比较差,父亲甚至卖掉房子供他读书做音乐。父爱如此,应该懂得感恩!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家庭背景曝光 高磊鑫薛之谦的女儿是谁

薛之谦谈爸爸

薛之谦谈爸爸

  薛之谦从小就没有了妈妈,所以一讲到妈妈就落泪的人,说明他是一个很孝顺的人。如今自己的事业不断上升,自己的梦想也逐渐实现。他开始分出一部分的时间陪伴自己的爸爸。近期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逛家具城上热搜。

  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逛家具城,期间也有自己的好朋友朱桢一起。了解薛之谦的人都知道,薛之谦能够有今天都是因为父亲对自己的付出。曾经的甚至卖掉房子供他读书做音乐,如今也可以好好享福了。薛之谦家庭背景或许不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富二代什么,那么薛之谦家庭背景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到底有没有女儿呢?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薛之谦小时候一直都是跟奶奶和外婆长大的,早上是奶奶带,晚上是外婆带,因为自己的母亲在薛之谦四岁那年,一直身体不好妈妈病逝了。爸爸为了家庭的责任而放弃自己喜欢的摄影,努力工作,想要赚更多的钱。

  当初薛之谦能够到国外学习,完全是爸爸的破釜沉舟。爸爸把自己家的房子卖了才凑出这一笔钱来让他去读书。 在国外的日子并不是好过的,60万只是学费而已,他得自己挣生活费,他做过很多事情,洗碗啦,搬东西啦,还被人高马大的老外打过。

段子手薛之谦

段子手薛之谦

  在误打误撞的进了娱乐圈。因为他喜欢唱歌。最后也秘密和高磊鑫结婚,但是也秘密离婚。两个人最终因为什么离婚不知道。但是我们知道薛之谦吧自己所有的财产给了高磊鑫,而自己净身出户。

  网传薛之谦和高磊鑫有一个女儿,但是一直是传言从来没有被证实过。虽然两个人离婚了,但是我们看到薛之谦对待他的前妻高磊鑫还是很好。两个人没有撕逼过,之前高磊鑫去他的演唱会看他,而薛之谦为他们的十年之约在舞台上唱歌为她。

  薛之谦能够有这样的人品,更多是基于小时候的种种经历,缺乏的母爱,让他更加疼惜自己的前妻。从小看到爸爸付出,所以对爸爸更加孝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