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粉丝被打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绯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16:36:53

   导语:近日,有tfboys粉丝爆料,称自己在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录制时被工作人员被打。据悉,是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手,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节目现场。作为tfboys小鲜肉之一的易烊千玺的感情生活网友也是备受关注,随后,易烊千玺家庭背景绯闻女友曝光。

QQ截图20160919160634.jpg

Tfboys

    FACE妆点娱乐 9月19日讯 近日,有TFboys粉丝爆料称自己在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节目时,被工作人员殴打。据了解,TFboys粉丝因在节目录制时拍照,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节目现场。事后,该粉丝上传现场录音,录音中,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双方言语十分刺耳,情绪激动。网友爆料现场发生强烈的肢体冲突。作为tfboys小鲜肉之一的易烊千玺的私生活网友也是备受关注,随后,易烊千玺家庭背景绯闻女友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