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去世年仅31岁 小S汪小菲微博悼念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5:4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资料图:安钧璨

资料图:安钧璨

安钧璨和好友小S

安钧璨和好友小S

  喜欢《康熙来了》的朋友,相信大家都认识安钧璨。安钧璨是主持人小S的朋友,每次他上康熙来了,总能把小S气的够呛,他那毒辣的讲话风格,自是引得一批网友的关注和喜欢。然而,6月1日凌晨,微博名为“八姨建军姐”爆料称:“台湾艺人安均璨于肝癌去世。人生无常,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健康!”

  随后,汪小菲发文悼念安钧璨,并晒出安钧璨近日录制康熙的画面。汪小菲写到:“均灿(钧璨),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都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认识你八年来都是在带给大家快乐,感谢你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安钧璨的助理Queenie凌晨表示,家属低调不愿透露细节,待一切安顿好,再向大家宣布。

  就在5月31日下午,安以轩在微博发文:“老天爷求求您了,别把他带走!再给他一些时间~请求大家帮忙祈祷。”疑似为安均璨祈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