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郑恺同上康熙 蔡康永惊呼安钧璨是同志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5:10:43

  6月1日,台湾歌手安钧璨因肝癌逝世,圈中好友如大S,安以轩,郑恺等纷纷发文悼念,安钧璨郑恺上康熙的视频也被网友扒出,细心网友发现,录制节目过程中安钧璨就表达出了悲伤情绪,而蔡康永更是为了节目效果,大胆爆料安钧璨是同志的事实。

1.jpg

安钧璨郑恺同上康熙 蔡康永惊呼安钧璨是同志

    2015年6月1日凌晨,台艺人安钧璨因肝癌病逝,年仅31岁。钧璨告别式公祭暂定于6月8日,详细时间地点与家属沟通会再另行通知。安钧璨5月底发现肝癌复发到逝世,过程只有短短2星期,发现病情已是末期,肝脏塞满了百颗肿瘤,虽立即接受治疗仍不敌病魔摧残,回家约5分钟就咽下最后一口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