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5月开播 安迪未婚先孕关关变腹黑

来源: 搜狐 2017-03-09 17:39:36

   导读: 《欢乐颂》第一季完美收官后,不少网友都直呼:看不够,期待第二季的播出。浙江卫视官微近日微博宣布《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2.jpg

    据悉,在《欢乐颂2》中,安迪继续被身世的秘密困扰;梵胜美依然没能摆脱家庭的影响,开始处处依赖王柏川;曲筱绡与赵医生之间依然分分合合,且家里也开始危机四伏;邱莹莹对应勤一片痴情,但对方却似乎无法适应;关雎尔虽然与摇滚青年谢滨相恋,却遭到父母强烈反对。

    至于安迪跟奇点在一起时,害怕自己的家族遗传病会伤害到奇点,也会遗传给孩子,跟奇点分手了,而跟小包总在一起竟然玩起了未婚先孕,所以说她爱谁不爱谁,一目了然。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