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未有子嗣 结局牵手小皇帝系常茹之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07 14:07:49

  导读:锦绣未央离结局越来越近,在剧透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李未央牵着一孩子,看未央的穿着就知道当时已经是皇后了。网传拓跋浚李未央未有子嗣,结局牵手小皇帝系常茹之子。

锦绣未央.jpg

   《锦绣未央》李未央原型揭晓,冯太后并没有孩子,是拓跋弘的嫡母!在历史中北魏的女人最怕的一件事就是成为皇室的女人,只要你生的是皇子,被其立为太子,就直接处死,以绝后宫干政,历史上的李未央冯太后是没儿子的,牵的是别人的孩子。

  关于锦绣未央的电视剧收视率一路飙升,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但对于原著党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因为电视剧的大幅度颠覆了小说的基本理念,让原著党看了是左右为难,很多看电视剧的人并不赞同原著党的看法,一味强调改编,改编改编,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做过一定的修改,但不是说翻新了小说的基本理念,最起码小说的主题你不能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