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和亲遇刺客 其事后或被李敏德救下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1-26 17:26:25

  导读:锦绣未央自从开播以来,就是收视口碑双第一。从预告中可以看到这次李未央被要求和亲,而在和亲的路上其也是遇到了刺客。而李未央在遇到刺客以后,有网友称系李敏德救了她,事实如何还是要看电视剧了。

锦绣未央.jpg

   太子妃逼迫拓跋浚同意与李长乐的婚事,拓跋浚左右为难。刘宋大军突然来犯,拓睃翰主战,其余大臣皆因朝廷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天灾,纷纷主和。叱云南暗示大臣甲提出派公主和亲,并表示派京中贵女前往即可,他提议派未央去和亲。拓跋浚强烈反对,更是在众臣面前说,自己要娶未央为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