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常茹怀拓跋余孩子 为杀未央害死最爱之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01:29:24

  导读:锦绣未央拓跋浚和李未央两人的情感路线一直都非常的坎坷,在今天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李常茹杀死白芷。在小说中,皇上称要杀了李常茹,却因怀了其孩子决定秋后发落,其为杀未央最终害死最爱之人。

李常茹拓跋余1.jpg
  常茹知道自己也被卷入此事,联系了长乐为自己开脱。侍卫禀告皇上,安乐公主失踪了。宫人们在井里发现了面目全非的公主尸体,受众攥着洗衣局的腰牌。未央说事发时,自己与常茹在湖边,常茹却说自己当时与长乐在一起,未央在此被打入牢中。李未央终于确定,李常茹就是杀死白芷的真凶。
 
  后来未央想尽办法脱险,李常茹的所作所为也因此暴露,那么李常茹是否会因此就这么领盒饭呢最后她再也没有能力与李未央斗时,她选择了亲手杀死李未央。但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拓跋余替李未央挡了一刀。李常茹亲手杀了自己最爱的人后,悔恨不已。在拓跋余死了几月之后自尽身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