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常茹怀拓跋余孩子 为杀未央害死最爱之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01:29:24

  导读:锦绣未央拓跋浚和李未央两人的情感路线一直都非常的坎坷,在今天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李常茹杀死白芷。在小说中,皇上称要杀了李常茹,却因怀了其孩子决定秋后发落,其为杀未央最终害死最爱之人。

李常茹拓跋余.jpg

   在《锦绣未央》第44集中,皇上下令处死常茹,常茹却说自己已经有了南安王的孩子……皇上命她先生下孩子再行处置。原来未央早已洞察常茹的轨迹,安乐刚被投入井中未央就将其救起,如今还免去了和亲一事。众人正在开心之时未央脖子一痛,敏德看到是焦统领动的手。那么李常茹是否真的有了拓跋余的孩子呢?结局是否又因此幸免于难呢

  随着剧情的发展,常茹知道安乐与未央起了矛盾,打算杀死安乐嫁祸未央。安乐甩掉侍卫溜走,李常茹看准时机,命蓉儿发出动手的暗号。此时未央也被一个叫青叶的宫女叫走,未央察觉不对转头就走,恰巧遇到常茹和蓉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