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开拍 传赵丽颖被扒衣服失控痛哭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8 13:35:54

  导读:特工皇妃楚乔传开拍,传赵丽颖被扒衣服失控痛哭。特工皇妃楚乔传是由11处特工皇妃楚乔传改编而来的,而这次主演的却是赵丽颖。但有网友传赵丽颖在本剧中有被人扒衣服然后失控痛哭的情节,不过却未得到证实。

赵丽颖.jpg

   《特工皇妃楚乔传》杀青,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领衔主演的大IP古装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经过5个多月的日夜奋战,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女主角赵丽颖结束了长达155天的拍摄,迎来圆满杀青。杀青当日,拍摄任务繁忙的赵丽颖为了不耽误拍摄穿戏服现身颁奖典礼,领取最佳女主角奖杯,敬业态度获赞。

  随后赵丽颖又马不停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赵丽颖如戏中那般坚韧执着敢想敢做的“楚乔精神”,也获得了业界和粉丝的高度赞扬。《特工皇妃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