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剧照流出 网传赵丽颖为剧暴瘦8斤

来源: 凤凰网 2016-11-16 16:29:40

  导读:特工皇妃楚乔传剧照流出,网传赵丽颖为剧暴瘦8斤。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一出就引无数网友追捧,现在开拍更是让人期待不已。其剧照曝光,网友称赵丽颖为拍此剧暴瘦8斤。

特工皇妃.jpg

   《特工皇妃楚乔传》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邢昭林、邓伦、牛骏峰等主演。该剧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暑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特工皇妃楚乔传》近日正式迎来杀青,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牛峻峰、黄梦莹、邓伦、田小洁等众主演与剧组人员依依惜别,场面暖心动人。全剧组人员鏖战一百五十多个日夜,不仅剧组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剧组演员们也经常一起围读剧本,认真走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