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10:12: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 责任编辑:Penny

  惠普光影精灵介绍

  光影精灵采用了一块15.6英寸的雾面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IPS屏拥有178°的可视角度,可以带来非常棒的视觉体验。连接屏幕与机身的转轴部分采用了类似暗影精灵II的设计,镜面转轴非常有辨识度,也非常时尚。作为一款游戏本,必然会采用较为强力的硬件,高性能的硬件发热高,而且游戏本身也是高负载应用,非常考验笔记本的散热水平了。为了美观和轻薄,光影精灵没有在机身两侧开出风口,而是放在了机身尾部,大面积的出风口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底部的也同样以美观为第一准则,但进风口却是一点不少。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2)

  优点:

  1、外观漂亮,很有型,很有金属质感。

  2、配置高,运行大多数软件都没有问题,比如PS软件之类的,玩游戏不卡。运行速度快,加一块msata做缓存开机速度不到20s。

  缺点:

  1、升级内存或者msata时不方便。

  2、电池待机时间有点短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2)

  总结:

  配置不错,硬件不错,外观漂亮,比较轻薄,性能足够用,性价比超高的超极本。就是电池待机时间有点短。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