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10:12: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剧中涉及网游的故事,电脑的出镜率必然很高,有不少网友想要知道的是杨洋在剧中使用的笔记本是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电脑呢?杨洋剧中同款笔记本是哪个?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同款电脑品牌型号介绍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杨洋)用的电脑是什么牌子的

  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电脑的商标都是被模糊的,但杨洋惠普的代言人,所以只有他的电脑有惠普的标识。惠普光影精灵是惠普在6月18号退出的笔记本电脑。以家用娱乐、游戏为主打,属于惠普Pavilion畅游人系列,有着轻薄、多彩及高性价比的特性,主推年轻时尚的购机人群。22.5mm的厚度、1.95kg的重量,给予你所期望的轻薄便携,乃省力之选,外观+性能+便携,售价在5000-6000RMB左右。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