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小七TFBOYS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 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0:2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小七TFBOYS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 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 责任编辑:Penny

  小七结局惨死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的小七是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此狐身世坎坷,九死一生,又贪玩好动,尤爱惹是生非,纵使法力低微,仍倾尽所有,为报救命之恩。

诛仙青云志小七TFBOYS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 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2)

  小七作为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在出生时不仅遭遇亲人被害,自己还惨遭断尾,更因断尾之故而导致自己的 法力极其低微。小七已身虽贪玩好动却重情重义、善恶分明,为报救命之恩甘愿倾其所有。

  据剧情泄露,小七一直苦苦寻找的恩人是张小凡,小野狐小七的身世一直很悲惨,出身时亲人被杀害并且惨遭断尾,即使如此,为报恩时也是倾尽所有令人十分揪心,而小七结局也是为救张小凡而惨死是个悲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