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佟瑞热巴开挂保卫爱情 小迪梁大巍疑和好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18 14:37:46

  导读:近日,由马可、迪丽热巴等人主演的《麻辣变形计》正在热播中。而最新剧情中佟瑞热巴开挂保卫爱情模式,小迪梁大巍两人保镖合作。小迪不顾兄妹情义,疑和好。

麻辣变形计.jpg

   《麻辣变形计》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最新剧情中,关小迪、梁大巍等五位新手保镖开启他们的第一项正式保镖任务,青年演员佟瑞饰演的纯情男小佟也将登场,在关小迪的帮助下上演“爱情保卫战”。

  佟瑞在剧中饰演的是迪丽热巴的第一个雇主小佟,希望身为保镖的迪丽热巴能够保护他的爱情。傲娇又毒舌的佟瑞与武力值颜值双双开挂的迪丽热巴一见面便开启吐槽模式,热巴在剧中自认保护小佟的爱情很“倒霉”,佟瑞则迅速回击“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随后的海边漫步更是承包了全集的笑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