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延期至9月播出 小说结局陈深身份暴露不知所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11 15:07:50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出电视剧《麻雀》要延期了,那么它到底什么时候播出呢?小说结局又是什么?据了解,麻雀将延期至9月播出。虽然还未播出,但网上已有网友曝出了小说的结局,最后陈深在与地下党接头时身份暴露,不知所踪。

麻雀结局3.jpg

麻雀延期至9月播出 小说结局遭扒陈深身份暴露不知所踪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光是看一下演员阵容,就让人期待不已,该剧原本2016年6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网上有爆料称,广电总局要求6月荧屏接下来不但要播革命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而且只能在总局给的电视剧单子里挑剧。因此《麻雀》电视剧要延播了。李易峰扮演的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死,和徐碧城有没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