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收视双冠军 马天宇张萌虐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0 16:42:04

  导读:昨日(8月9日)七夕佳节,对于单身狗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待在家里。《幻城》节目收视双冠军,更是在七夕冯绍峰宋茜鸳鸯浴给观众们发了大把狗粮。马天宇张萌虐恋有情人终成眷属,获得祝福。

幻城.jpg
  昨日七夕(8月9日)浪漫温馨发糖不断的荧屏中,《幻城》“一枝独秀”泪点不断,尤其是樱空释(马天宇饰)向艳炟(张萌饰)袒露自己冰族皇子身份的戏码令人痛惜,有情人就这样成为世敌让不少网友留言:“心疼艳炟,她只想有个真心朋友”、“冰与火的对立身份注定要让他们在战场相见,但是哈根炟释的眼神明明有情却装作无情,这才是最令人难过的吧”。甜蜜互动的野蛮女与猫系男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喜欢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
 
  众所周知,马天宇与张萌在戏外常常开启互损模式,剧组外的“欢乐多”好友关系令人生羡,而戏内两人却相爱相杀。从河畔的第一次相遇,性格泼辣的火族公主就开始对这个“长得好看”的凡人颇有好感,《幻城》播出至今,艳炟虽然常常“欺负”樱空释,却不允许任何人动樱空释一根汗毛,“他是我的朋友”令听者十分动容,“别怪我不念手足之情”保护欲非常,她可以渡尽灵力挽回樱空释的生命正是情感已经逐渐深厚的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