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霍建华定妆照曝光 传片酬7200万周迅1.8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4:44:28

  导语:霍建华和周迅主演的后宫大剧《如懿传》即将播出,网上也公开一些霍建华的定妆照和剧照,有爆料称《如懿传》投资巨额,光是两位主演的片酬就是天价,粉丝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2.jpg

  5月27日晚,电视剧《如懿传》公布男主角人选,由霍建华演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此前,片方已经公布乌拉那拉·如懿由周迅饰演。据知以霍建 华现在1集约80万人民币(约台币400万)身价来看,《如懿传》霍建华片酬高达7200万,爱情、事业更上层楼,吸金力也惊人,周迅则是1.8亿出演女一号。

  《如懿传》自爆出三金影后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出演女主角如懿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霍建华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据悉,《如懿传》是霍建华继 《花千骨》后,时隔两年再度接演古装电视剧,也是他与周迅继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之后二度合作。二人饰演男女主角,携手从民国“穿越”到清宫让 众多网友直呼期待。据传,两家一线卫视和某视频网站已天价购得该剧的播出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