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什么时候更新在哪里看 漫画结局曝光姜哲被害身亡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7:45: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韩剧《W两个世界》什么时候更新、在哪里可以看成为热搜。据悉,W两个世界漫画结局是部悲剧,漫画里面的男主人公姜哲大结局被害身亡,与现实生活中的女主角吴妍珠阴阳相隔,那么女主的父亲为什么千方百计多次加害姜哲呢?

1469431667495.jpg

    最后应该会和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在一起。而且弄清楚了家人被灭口的原因,找出了凶手。

    为了弄清楚家人被害的原因,他并没有因为被诬陷为为谋害人而倒下,即使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的名誉已被泯灭,现在的他出现是以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W专门用来调查父亲的事件。在案情有了进步时,却遭遇了刺杀,这个时候遇到了救他的外科医生,却又消失了,而吴妍珠会追查到他则是因为父亲的失踪,而漫画似乎写的就是姜哲的事,那么父亲的失踪与姜哲的被害都是背后的阴谋家在作祟吗?

    也因为这不断偶然的相遇,两人却对对方展开了爱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