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大结局是什么 陆远最后没选徐丽甘静江莱疑有第二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01:35:00

  导读:《好先生》即将大结局,陆远最后结局跟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陆远最后谁也没有选择,不是江莱也不是那个心理医生徐丽,更不是前女友甘静,而是孤身一人。如此开放式的结局遭网友猜测会有第二部。

QQ截图20010102013549.jpg

    男主陆远的结局让观众操碎了心,没想到陆远最后跟谁都没在一起,不可能跟江莱因为伦理道德不搭啊,也没跟心理医生、前女友甘静一起,其实这个开放结局也为了万一以后想拍续集第二部。

    《好先生》今晚剧情预告:陆远恢复了味觉,并且只告诉了徐医生,同时拜托她安顿嘉禾和老太太。徐医生不情愿,但依旧答应了陆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