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

来源: 21cn 2016-06-02 13:18:48

  导读:近日,孙红雷大哥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正热播中,而参以演绎的演员表也都是高颜值演员,曝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好先生陆远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是前任甘敬还是现任江莱呢?好先生大结局人物谁和谁在一起了。

360截图20160602131343763.jpg

好先生演员关系剧情剧透 陆远结局和甘敬江莱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好先生》中,江疏影首次挑战出演EColour钻石级的白富美“江莱”,爱情路上坦荡荡地对阵孙红雷饰演的旅美大厨“陆远”。年轻貌美、率性认真的千金女不爱优质男,却偏偏对非典型的好先生陆远情有独钟,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爱情攻防战。很多人想知道江莱结局是什么?江莱陆远最后在一起了吗?

 《好先生》大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陆远娶了甘敬还是江莱?《好先生》首播剧情男主角陆远感情纠葛揭晓,剧中他和甘敬以及江莱两位女主之间都有感情戏,到底最后陆远会和谁在一起呢?

 《好先生》大结局最后预测陆远应该是和江疏影饰演的江莱在一起了,江莱和甘敬一个是现任一个是前任,到底谁能最后俘获男主的心呢?貌似现任的几率大一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