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结局曝光 马玉柔简介被扒与夏侯轻衣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0:24:24

  导读:林允儿林更新主演的武神赵子龙热播,赵子龙的妻子是谁结局如何、夏侯轻衣马玉柔简介都成为热搜。据悉,电视剧的结局是赵子龙娶了马玉柔,但马玉柔与夏侯轻衣一模一样是同一个人吗?另外,网传历史上的赵子龙其实是女儿身,为了掩人耳目才娶妻的惊呆网友。

QQ截图20140418142119.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武神赵子龙》赵云历史原型是三国时期蜀汉名将。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省正定)人。身长八尺,姿颜雄伟。有一种说法是赵云其实是个女的,不过这一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只是一种猜测而已。

  很多人表示赵云之所以不被刘备重用就是因为他是女的,而他一直不愿意结婚,最后娶妻也是为了掩人耳目,所以最后妻子非常的恨他,才用针把他扎死了。但是这种说法并不可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