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宋仲基的毒撩妹技能升级 扒扒宋仲基31年容貌变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5:58:06

  中了宋仲基的毒撩妹技能升级 扒扒宋仲基31年容貌变化图,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的毒你中了吗?而在昨晚播出第八集宋仲基亲吻宋慧乔的那桥段,让网友情毒攻心。

QQ截图20160324155332.jpg

中宋仲基的毒撩妹技能升级 扒扒宋仲基31年容貌变化图

  1、颜值要好,颜值不够身材来凑。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想要具备“ 撩妹”技能,那得先看脸啊,长得好看的叫“撩妹”,长得丑的那就叫耍流氓。不过有时候长得不好看还可以有晚会的余地,那就是得有一个让美女看了流口水的好身材,看看人家仲基欧巴的肌肉,肯定有网友抱着屏幕舔。

  2、会说话。有多少人是因为嘴抽抽注孤生的,所以跟妹子说话的时候多一些甜言蜜语,说不定就牵手成功了,要不然可能就是挨巴掌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