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宋仲基的毒撩妹技能升级 扒扒宋仲基31年容貌变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5:58:06

  中了宋仲基的毒撩妹技能升级 扒扒宋仲基31年容貌变化图,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的毒你中了吗?而在昨晚播出第八集宋仲基亲吻宋慧乔的那桥段,让网友情毒攻心。

QQ截图20160324155339.jpg

中宋仲基的毒撩妹技能升级 扒扒宋仲基31年容貌变化图

  3、眼神要会放电。其实真正的放电不是妩媚的抛个媚眼儿,而是一个真挚的眼神,让对方觉得你的眼里只有她,别人都是过眼烟云。

  4、要霸道。近年来,各种霸道总裁题材的电视剧也是布满眼球,观众们也都照单全收,可见这个技能也是必不可少啊。大胆约,大胆上,该做主时,勇敢站出来。

  5、要有时刻能迸发出的雄性魅力。不要求你有仲基欧巴那么好的身手 ,但你至少得敢出手,随时站在妹子前面遮风挡雨,才能展现出你男友力MAX的一面。

0.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