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内幕 与张柏芝离婚3大原因真相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6:53:56

  谢霆锋与王菲的婚事被传的热火朝天的,日前有网曝王菲答应谢霆锋求婚打算年底完婚,可是谢霆锋曾3次求婚都被拒绝,深扒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内幕,揭谢霆锋张柏芝离婚3大原因真相令人咂舌。

QQ截图20160309160229.jpg

揭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内幕 与张柏芝离婚3大原因真相令人咂舌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二:与陈冠希合照门是导火索

  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影门”点燃了“不雅照”事件的隐患。据称,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否认与陈冠希拍照,但陈冠希却在参加活动时亲口承认与张柏芝合照过,照片存在张柏芝的相机里。包括媒体在内的不少人为谢霆锋抱不平,“她明显没把当时的事情当回事,考虑过谢霆锋的感受吗?”有人认为她不检点,有人也认为她不记仇但终归考虑不周全。但最终,谢霆锋动怒了。合拍门在这场情变中扮演的不是决定性角色,却也是导火索之一。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三:男方谢霆锋频出"小三"丑闻

  谢霆锋还没离婚呢,小三们就纷纷曝光抢谢霆锋,她们一个比一个主动,不是倒贴型,就主动往上递型。所以,谢霆锋离婚之日,就是她左搂右抱之时,从她们都长的与张柏芝相似一点看,看来谢霆锋就好这一口。不止嫩模小三夏馨雨焦急地扒光自己趴在床等待,还有富家女李美熙态度强硬地争与夏馨雨抢小三的身份,二人都称谢霆锋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只是后者更甚,赤裸裸声称愿意为谢霆锋生孩子。她在微博上直说:“他(谢霆锋)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SECRET(这是秘密)。”。富家女李美熙所言非虚,实际上在6月底网络上就流传出一张谢霆锋与小三的合照,据媒体报导,照片中的女子是富家千金李美熙,她更在微博上公开称:“他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SECRET,既然我站出来承认了,就会勇敢接受,做一个在他面前遮风挡雨的女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