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内幕 与张柏芝离婚3大原因真相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6:53:56

  谢霆锋与王菲的婚事被传的热火朝天的,日前有网曝王菲答应谢霆锋求婚打算年底完婚,可是谢霆锋曾3次求婚都被拒绝,深扒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内幕,揭谢霆锋张柏芝离婚3大原因真相令人咂舌。

QQ截图20160309153941.jpg

揭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内幕 与张柏芝离婚3大原因真相令人咂舌

  对于再次传出的结婚传闻,谢霆锋与王菲目前暂未回应。

  “锋菲”的婚事,只要一天没有交代,我们这些娱乐新闻的消费者,也就一天无处安放我们自己的婚恋观。

  什么叫“我们的婚恋观”?一言以蔽之,就是张爱玲说的“结婚员”。唯有结婚,家庭才被承认,感情才有归宿,关系才被祝福,生育才叫合法。

  “锋菲”这事儿到底应该怎么结,每个人心里都在谱写一曲小团圆。外界对“锋菲”联姻,实际上心情矛盾,既期待,又害怕。因为这两个人都太与众不同,又太招人喜欢。高冷之人,竟然也收获了幸福,你说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好,“早知现在何必当初”也罢,总而言之,结婚代表了一段不平凡感情被纳入了凡尘的轨道。

  有人说,“锋菲”这样不就很好吗,神仙伴侣,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归根到底,要不要结婚的问题,与年龄、地位、财产、还能不能生孩子都无关,唯对当事者本人才有意义。所以,大家别等了,是时候放弃“锋菲”一定要结婚的执念了。其实对王菲这样遗世独立的女子,不结婚恐怕才最有利。如果王菲不是王菲,她最早该叫“窦王菲”,然后变成“李王菲”,再过几天可能变成“谢王菲”,我们终究无法还原那个本名叫王靖雯的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