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结局朱祁钰强奸允贤致其怀孕 允贤差点被殉葬落胎后远走天涯

来源: 人民网 2016-03-08 11:18:51

   《女医明妃传》热播,朱祁钰、朱祁镇、允贤结局备受关注。朱祁钰强奸允贤致其怀孕,却提出希望朱祁钰不要改立她腹中胎儿为太子,继续让钱皇后的儿子当太子。朱祁钰病逝后允贤差点被殉葬,落胎后远走天涯。

1.jpg

《女医明妃传》结局朱祁钰强奸允贤致其怀孕 允贤差点被殉葬落胎后远走天涯

    1.朱祁镇回到宫中,却依旧只能当太上皇。

    读过历史的应该都知道,朱祁镇扮演的朱祁镇被迫当“太上皇”七年之久,关于这点史实,编剧还是尊重的。朱祁镇跟允贤从瓦剌逃回大明,两人来到保定城,却遭到汪国公追杀。

    自从朱祁钰扮演的朱祁钰登基为皇,汪国公这个“岳父”就大权在握,一心想要除掉“太上皇”朱祁镇,甚至连孙太后都阻拦不了他。朱祁钰本人对皇位并不留恋,但他身边的汪国公、皇后汪美麟以及亲生母亲吴太后,则为了保住皇位而越发心狠手辣。

    因为身边人作梗,朱祁镇对朱祁钰心怀芥蒂,但允贤劝他一定要相信朱祁钰当初的誓言,朱祁镇才决定进宫。他跟朱祁钰在城门口相遇,彼此都感受到目光中的敌意,为了皇位,也为了允贤——允贤毕竟跟朱祁镇在瓦刺同生共死了一年之久,朱祁钰怎么会不嫉妒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