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曝古墓剧照 李易峰自黑胆子不如吴邪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09:18:19

  季播剧《盗墓笔记》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曝光了播出时间,而且还曝光了一段“铁三角”幕后制作特辑,其中不但有大量古墓中的剧照,而且李易峰还在采访中自黑自己不如吴邪胆大。

6-14120R00430130.jpg

《盗墓笔记》曝古墓剧照 李易峰自黑胆子不如吴邪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将在6月12日正式上线播出,于每周五晚8点准时更新。该剧由李易峰、唐嫣、杨洋、刘天佐、张智尧、魏巍等主演,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幕后制作特辑,《盗墓笔记》高规格的逼真场景和特效便可见一斑,赢得了大批网友的点赞好评。今日,《盗墓笔记》上线“铁三角”幕后制作特辑,李易峰、杨洋、刘天佐现身讲述幕后的故事,原著中的经典组合首次集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