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电视剧6月开播 预告片被调侃是刷牙时剪得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3:42:42

  期待已久的《盗墓笔记》电视剧已通过审核,定档在6月1号湖南卫视开播。今早9点,《盗墓笔记》终于出了预告片,但粉丝们看完后纷纷吐槽太短了,确定不是刷牙的时候剪辑的?

1.jpg

盗墓笔记电视剧6月开播 预告片被调侃是刷牙时剪得

 

  《盗墓笔记》第一季故事梗概

生于“老九门”世家的吴邪,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安全将他送去德国读书,因而他对考古事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兴趣。再一次护宝过程中他偶然获得一张记载着古墓秘密的战国帛书,为赶在不明势力之前揭开帛书秘密保护古墓中文物不受侵害,按照帛书的指引,吴邪跟随三叔吴三省、潘子以及神秘小哥张起灵来到鲁殇王墓探究七星鲁王宫的秘密。

在古墓中吴邪结识了前来探秘的王胖子并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宁,经过惊现刺激匪夷所思的事件之后,众人又发现了更多未解的谜团。吴邪等人在和不明势力斗智斗勇的同时又踏上了新的探秘之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