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男主角首曝光 暖男黄轩牵手杨幂秀法语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4:28:39

  近日,由当红女星杨幂主演、文艺暖男黄轩担任男主角、著名导演王迎执导的电视剧《翻译官》曝光一组海报,该剧未播出就已经火了。在剧中,杨幂和黄轩出演高冷干练的翻译,而且他还秀了一段流利的法语震惊全场,使得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有很高的期待。

翻译1.jpg

 

资料图

 

    被称为2015超级ip剧的《翻译官》自公布由当红花旦杨幂主演、著名导演王迎执导,编剧洪靖惠编剧后,已未拍先热备受关注,而其迟迟未公布的男主人选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今日,这部由上海剧芯文化、乐视网、嘉行传媒共同出品的大剧,终于宣布男主:“文艺暖男”黄轩将出演冷静干练、又带点忧郁气质的翻译天才程家阳。在官方同时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黄轩首秀法语,一段流利的自我介绍,让网友大赞期待升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